蒙 大 拿 州 立 大 學 比 林 茲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Billings (以 下 簡 稱 MSUB) 建 校 於1927 年,是 一 所 州 政 府 支 持 下 的 公 立 及 綜 合 性大學。80 多 年 來 本 著“Access & Excellence”的 校 訓 並 致 力 於 提 供 高 等 教 育。大 學 155 名 全 職 專 家 教 職 員 執 教 於 5 所 專 業 院 校;提 供160 個 專 科、本 科 學 士 及 碩 士 學 位。所 有 學 位 專 案 均 通 過 西 北 高 校 委 員 會 (NWCCU) 審 核 鑒 定。教 育 學 院 通 過 全 國 教 師 教 育 認 證 委 員 會 (NCATE) 的 審 核 鑒 定。我 們 的 商 學 院 更 通 過 美 國 商 學 院 管 理 教 育 推 進 協 會 (AACSB) 的 審 核 鑒 定,被 列 為 全 世 界 頂 級 商 學 院 的 前 5%,也 就 是 世 界 教 育 品 質 卓 越 的 60 所 本 科 商 學 院 校 之 一。MSUB 被 美 國 新 聞 和 世 界 報 導 稱 之 為“最 佳 院 校”之 一。

MSUB 目 前 有 50 多 名 來 自19 個 國 家 的 海 外 學 生,大 約 涉 及 學 生 總 數 的 1% 左 右。來 自 海 外 的 學 生 們 不 僅 會 結 交 到 其 他 海 外 朋 友,也 可 認 識 美 國 朋 友 以 及 其 社 區 裡 的 美 國 家 庭,大 學 還 為 海 外 學 生 創 造 了 一 個 安 全 而 友 好 的 環 境 來 體 驗 美 國 式 的 社 會 文 化。這 種 關 係 的 建 立 和 生 活 方 式 保 證 了 海 外 學 生 全 年 都 能 參 與 到 豐 富 的 社 會、文 化、服 務、體 育 以 及 教 育 活 動。

大 學 英 語 強 化 學 習 專 案:MSUB 為 海 外 新 生、轉 校 生 以 及 來 自 盟 校 的 學 生 提 供 160 多 個 專 科,本 科,研 究 生 學 位 項 目。海 外 學 生 可 以 通 過 參 加 MSUB 提 供 的 強 化 英 語 培 訓 項 目 (IELP) 被 有 條 件 錄 取。該 培 訓 項 目 全 年 開 課,每 8 週 一 期,以 方 便 海 外 學 生 隨 時 參 加。學 生 首 先 通 過 英 語 水 準 測 試 判 斷 所 在 等 級,接 下 來 為 學 生 度 身 制 定 的 個 人 教 育 計 劃 會 幫 助 學 生 順 利 通 過 培 訓。IELP 畢 業 生 無 需 參 加 託 福 (TOEFL) 或 雅 思 (IELTS) 考 試,可 以 立 即 開 始 大 學 課 程。被 錄 取 的 學 生 可 以 按 項 目 計 劃 選 擇 開 始 英 語 培 訓 日 期。跟 美 國 其 他 大 學 相 比,MSUB 的 學 費 用 是 非 常 合 理 的。被 錄 取 後,海 外 學 生 有 資 格 申 請 各 種 獎 學 金 以 及 校 內 的 學 生 工 作 職 位。

住 宿 方 面:
MSUB 讓 你 有 機 會 獲 得100% 的 美 國 大 學 生 活 體 驗,學 生 宿 舍 分 佈 於 不 同 的 校 園 內,所 有 房 間 設 施 一 應 俱 全。美 國 蒙 大 拿 州 立 大 學 比 林 茲 於 校 園 內 提 供 2 個 主 要 學 生 宿 舍:

Petro Hall 建 於1965 年,樓 高 8 層,並 設 有 500 多 個 宿 舍 房 間,一 樓 被 設 為 大 劇 院,而 宿 舍 大 堂 則 設 置 於 二 樓。另 外,宿 舍 大 樓 可 以 直 接 通 往 學 生 會 本 部 大 樓。

Rimrock Hall 建 於1962 年,樓 高 6 層,並 設 有 300 多 個 宿 舍 房 間,一 樓 為 學 生 會 本 部,而 宿 舍 大 堂 則 設 置 於 二 樓。

宿 舍 租 金 收 費 合 理 (以 學 校 最 新 公 布 為 準):
雙 人 房 (大 約 1640 美 元 / 每 學 期) / 單 人 房 (大 約 2035 美 元 / 每 學 期)

美 國 Montana State University Billings 共 分 5 學 院:

1. 健 康 專 業 學 院 (College of Allied Health Professions)
2. 文 理 院 校 (College of Arts & Sciences)
3. 商 學 院 (College of Business)
4. 教 育 學 院 (College of Education)
5. 科 技 學 院 (College of Technology)


 

俄 亥 俄 衛 斯 理 大 學 (Ohio Wesleyan University) (以 下 簡 稱 OWU) 位 於 美 國 俄 亥 俄 州 的 德 拉 瓦 (Delaware),1842 年 由 Methodist leaders 設 立,是 一 間 私 立 文 理 學 院。OWU 為 俄 亥 俄 五 大 學 院 (Five Colleges of Ohio) 成 員 之 一,大 學 佔 地 200 英 畝 (81 公 頃),不 分 宗 教、種 族 去 錄 取 各 種 學 生,並 堅 持 大 學 應「永 遠 擁 有 完 全 的 自 由 性」。

OWU 致 力 提 供 高 質 量 的 學 習 環 境,促 使 刺 激 學 生 的 學 習 興 趣,使 學 生 充 分 實 現 他 們 的 個 人 專 業 潛 力。大 學 聘 用 高 教 學 質 量 的 教 職 員,138 位 全 職 教 職 員 工 之 中 有 近 100% 持 有 博 士 學 位,而 師 生 比 例 為 13 比 1。大 學 設 有 大 量 專 業 學 前 先 修 課 程,各 科 學 士 學 位 課 程,但 大 學 不 提 供 研 究 生 學 位 課 程。

OWU 不 但 保 持 嚴 格 的 教 育 水 準,亦 重 視 教 師 與 學 生 可 以 形 成 密 切 而 持 久 的 關 係。海 外 學 生 在 OWU 可 以 找 到 很 多 接 受 優 質 教 育 的 機 會,課 餘 可 以 在 美 國 本 土 和 海 外 參 與 各 種 社 區 服 務 項 目,也 可 以 參 與 具 有 挑 戰 性的 實 習 工 作 去 體 驗 真 正 的 世 界。OWU 的 文 科 傳 統 教 學 富 有 批 判 性思 考 和 創 造 性,可 以 提 高 解 決 問 題 的 能 力,以 協 助 學 生 面 對 複 雜 而 迅 速 多 變 的 現 代 社 會。

住 宿 方 面:
在 OWU 大 學,只 有 海 斯 大 樓 (Hayes Hall) 是 唯 一 的 女 生 宿 舍,其 餘 所 有 的 大 學 宿 舍 都 是 男 女 混 合 的 套 房 或 房 間,包 括 有 韋 爾 奇 大 樓 (Welch Hall)、 史 密 斯 大 樓 東 / 西 館 (Smith Hall East and West)、斯 泰 弗 森 特 大 樓 (Stuyvesant Hall)、湯 姆 森 大 樓 (Thomson Hall) 及 巴 什 福 德 大 樓 (Bashford Hall)。所 有 一 年 級 學 生,均 須 申 請 以 上 大 樓 的 大 學 宿 舍。一 年 後,你 可 以 選 擇 租 住 指 定 的 小 型 居 住 單 位 (SLU-a small living unit),設 有 這 些 小 型 居 住 單 位 的 地 方 包 括:民 權 世 界 大 廈 (The Citizens of the World House)、創 意 藝 術 之 家 (The Creative Arts House)、黑 人 文 化 大 樓 (The House of Black Culture)、思 想 大 樓 (The House of Thought)、宗 教 間 樓 (Inter-Faith House)、現 代 外 語 樓 (Modern Foreign Language House)、和 平 與 正 義 之 家 (The Peace and Justice House)、樹 屋 (The Tree House)、婦 女 之 家 (The Women's House)。高 年 級 的 學 生 可 以 與 校 友、教 師 或 退 休 人 仕 共 用 一 個 公 寓,以 增 加 或 分 享 不 同 的 生 活 經 驗。2009-2010 住 宿 費 用 如 下:一 個 標 準 的 房 間 是 4,490 美 元,資 訊 科 技 接 駁 費 用 是 250 美 元,生 活 雜 費 為 220 美 元。

美 國 Ohio Wesleyan University 提 供 以 下 學 科:
1.) 專 業 學 前 先 修 課 程 (Pre-Professional Programs) 牙 醫、法 律、醫 藥、物 理 治 療、公 共 管 理、神 學、獸 醫。

2.) 工 程 聯 合 學 位 課 程 (Combined Degree Programs) (須 在 其 他 合 作 院 校 修 讀 2-3 個 認 可 課 程,程 序 與 外 部 機 構,如 加 州 理 工 學 院 和 倫 斯 勒)、醫 療 技 術、視 光 學、物 理 治 療。

3.) 各 科 學 士 學 位 課 程 (Degree Programs) 主 科 課 程 設 有:植 物 學、微 生 物 學、化 學、經 濟 學、教 育、英 語、美 術、地 質 和 地 理、歷 史、人 文、經 典、新 聞 學、數 學 與 計 算 機 科 學、現 代 外 語、音 樂、哲 學、體 育、物 理 / 天 文 政 治 和 政 府、心 理 學、宗 教、社 會 學 / 人 類 學、劇 場 / 舞 蹈、動物 學。

跨 學 科 課 程 設 有:「古 代、中 世 紀 及 文 藝 復 興 研 究」、黑 色 世 界 (非 洲) 研 究、東 亞 研 究、環 境 研 究、國 際 商 務、國 際 研 究、拉 丁 美 洲 研 究、神 經 科 學、都 市 研 究、婦 女 與 性別 研 究。


 

美 國 Schiller 國 際 大 學,是 一 所 名 符 其 實 的 國 際 大 學,因 它 能 貫 徹 其 堅 定 不 移 的 辦 學 信 念,以 確 保 學 生 們 的 成 績 達 標 及 他 日 成 為 環 球 專 業 人 仕。

Schiller 分 校 分 佈 於 環 球 7 個 不 同 地 區 或 城 市,包 括:London, Paris, Strasburg, Heidelberg, Leysin, Madrid 及 總 校 設 於 Florida。學 生 可 選 其 一,亦 可 以 隨 時 轉 換 不 同 分 校 肆 業。

放 眼 本 世 紀 的 新 挑 戰,任 何 業 務 的 經 營 現 均 需 全 球 化 發 展,無 遠 弗 屆。故 此,個 人 必 需 具 備 可 與 任 何 地 方 人 仕 溝 通 的 能 力,透 過 本 校 講 習 無 彊界 的 理 念,可 鍛 鍊 及 提 升 人 際 溝 通 技 巧 及 個 人 語 言 能 力,將 各 地 不 同 文 化 融 會 貫 通,建 立 專 業 水 平 的 國 際 間 人 際 關 係。

始 自 1964 年,Schiller 國 際 大 學 不 單 只 提 供 美 式 模 範 教 育,更 大 力 提 倡 促 進 學 生 們 個 人 的 文 化 知 識 水 平 及 發 展,讓 學 生 們 攜 同 其 累 積 學 分,可 自 由 地 隨 時 轉 換 不 同 地 域 的 Schiller 分 校 肆 業,使 他 們 學 習 更 多 外 國 文 化 及 知 識。

透 過 上 述 的 文 化 交 流 與 接 觸 機 會,學 生 們 將 可 以 掌 握 更 多 不 同 地 方 的 語 言,習 慣,理 念 及 價 值 觀 等,為 他 們 日 後 的 事 業 打 造 人 脈 網 絡 及 奠 定 合 作 夥 伴 的 良 好 基 礎,大 有 裨 益。

Schiller 國 際 大 學 最 大 的 驕 傲 是 造 就 學 生 們 成 材,本 校 一 群 熱 忱 教 育 的 人 員,可 以 幫 助 學 生 解 決 任 何 學 習 困 難,同 時 本 校 亦 提 供 網 上 學 習 課 程,方 便 學 生 或 專 業 人 仕 於 任 何 時 間 及 地 域 均 能 應 用 及 學 習。

Schiller 國 際 大 學 憑 著 過 去 的 經 驗 與 國 際 關 係,為 學 生 們 建 立 更 好 的 專 上 教 育 基 礎,放 眼 世 界,擴 闊 視 野,創 建 未 來。


 
   
 
Study in UK Study in Austr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