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EC證書 HNC / 文憑 HND
 


證書概念:
BTEC (Business & Technology Education Council) 原為英國商業與技術教育委員會的簡稱,後作為英國國家職業資格證書的品牌名稱,1996年與倫敦大學考試委員會合併成為英國愛德思國家職業學歷與學術考試機構 (Edexcel)。如今,BTEC證書已歸入全球領先的教育集團培生集團(Pearson)。

BETC HND證書課程由培生集團認證。培生集團已成為英國最大的頒證機構組織,也是英國唯一獲准同時頒發學術和職業證書的機構。目前,BTEC學歷已在全球110個國家的55個行業運行,僅2009年,培生在全球範圍內完成了100萬人的BTEC證書課程的培訓。

教育理念:
BTEC秉持“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宗旨,具備學術與實踐緊密結合的教學特點,其直接就業與繼續深造之間的自由選擇更是體現了BTEC學習與職業均衡發展的理念,被譽為“升學就職的金牌職業教育體系”。

全球認可:

培生與攻府機構、學術機構及知名企業密切合作,確保BTEC在全球範圍內廣受推崇。BTEC獲得了全球110多個國家的200多家大學及上百 家行業協會的認可,目前全球有7000多個中心成功實施BTEC課程,使之成為全球範圍內值得信賴的職業教育證書。

如今,超過100家專業團體和學術機構給持BTEC HND證書的畢業生以免除考試並獲取會員身份的優厚條件。有超過70%的英國大學學位課程允許持BTEC HND證書的學生直接進入最後一年學習。

升學途徑:
BTEC ND畢業生可以在本地或國外攻讀BTEC HND課程,也可以出國直接攻讀本科學位。所有英聯邦國家以及美國、加拿大的大部分大學都接收ND和HND的學生。BTEC HND能夠轉換為英國、美國、澳大利亞等世界各國大學的高等證書,其畢業生可以直接就讀國外大學的最後一年。不僅縮短了留學時間,更能節省留學經費

BETC證書/文憑課程之綜合介紹
BETC證書/文憑課程之學歷認可及出路指南

   

 

 

 
 
 
 
 
 

 
Continuing Education

  ...投考紀律部隊裝備課程系列

紀律部隊能力傾向測試預備課程 Preparatory course for Aptitude Test ---- 網上報名
本課程是專為有志投身紀律部隊的人士提供試前準備。課程內容主要針對能力傾向測試(中文文字推理/英文文字推理/數字推理/相關資料判斷/圖表分析)而設定,務求讓學員能明白該項考試的要求,掌握考試及答題的技巧。

投考救護員預備課程(救護員面試班) Preparatory Course for Ambulanceman Recruitment
本課程深入剖釋救護員的遴選程序,涵蓋救護知識及模擬面試,助學員作出全面的準備,通過體能測驗、模擬實際工作測驗,成功過關,實踐理想。
投考消防員預備課程(消防員面試班) Preparatory Course for Fireman Recruitment
本課程旨在為有志投身成為消防員之人士提供全面的面試準備課程。要成功突圍而出,投考者必須對遴選程序、招聘要求及部門知識有充足的準備,才可在面試中脫穎而出。課程內容全面並由前消防處高級教官親授面試技巧及要訣,使學員有最佳裝備。
投考二級懲教助理裝備班 Preparatory Course for Correctional Assistant Recruitment
本課程內容根據二級懲教助理遴選程序準則及收取標準而設計,教授面試技巧及策略,加設模擬面試,助學員掌握面試重點,全面瞭解入職要求與工作範疇,為面試作積極準備,實踐理想。
香港公務員-文書助理面試攻略課程 Preparatory Course for Hong Kong Civil Service Recruitment
本課程內容根據香港政府文書助理遴選程序準則及收取標準而設計,教授面試技巧及策略,助學員掌握面試重點,全面瞭解入職要求與工作範疇,為投考作積極準備,實踐理想。課程特點: A. 練習與考核非常相近 B. 面試問題角度和答案逐一分析導引 C. 附設解答學生問問題和模擬面試試練時間